close
DL7+1 健康益菌每一小包DL7+1含200億有益菌

由FDA、ISO 9001、HACCP多認證之益生菌專業生技廠研發製造,採七株影響消化之菌種複合共生培養,再添加韓國專利包埋技術LGG菌,產品中含乳糖使益菌到達小腸後有足夠的營養生長。天天補充有益菌,可抑制腐敗菌的生長,改變體內細菌叢生態。植物性乳酸菌不僅能通過胃酸膽鹼,更能確保90%以上存活率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 (升級): 多添加從健康人體內分離而得的菌種LGG,也是目前全球研究最多的益生菌之一。有助您維持健康狀態! (升級)多層包覆益菌技術: 第一層:助益菌素 提供益生菌在休眠狀態所需的基礎營養 第二層:活性保護劑 藉由特殊蛋白質及胺基酸將益生菌的活化位包覆保護,直到消化道才開始活化生長。 第三層:耐酸包覆 利用天然植物膠的成膜特性,在酸性環境下提供適當的保護


主成份:
嗜酸乳桿菌(A菌)、雙叉雙歧桿菌(B菌)、長雙歧桿菌(L菌)、乾酪乳桿菌(C菌)、嬰兒雙歧桿菌(I菌)、乳球菌(LL菌) 植物乳酸菌(P菌)、鼠李糖乳桿菌(LGG)、脫脂奶粉、乳糖、寡糖、糖粉、麥芽糊精、檸檬酸。出廠活菌量每包200億以上。
用 法:
兒童:每日1∼2包,成年:每日1∼3包。直接食用或搭配牛奶、果汁食用(溫度不超過45℃)。
容 量:
2g/包,45包/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gu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